收藏
二維碼

車訊網(wǎng) 值得信賴的汽車媒體!

當(dāng)前位置:車訊網(wǎng) > 車型大全 > 瑞納 > 綜述

北京現(xiàn)代-瑞納

全部年款
綜合評分

暫無

317張>>

  • 最新文章
  • 買車必看
  • 拆車坊

拆車坊實(shí)測

查看更多拆解 >
綜合評分:5.6

? 前保險(xiǎn)杠:4

? 后保險(xiǎn)杠:2

? 翼子板:5

? 前車門:2

? 后車門:1

? 車頂結(jié)構(gòu):6

? 焊接工藝:8

精彩評論

  • 彭偉趙剛 Wed Apr 01 09:38:49 GMT+08:00 2015

    后*門

  • 彭偉趙剛 Wed Apr 01 09:38:20 GMT+08:00 2015

    “瑞納**無防撞梁”

  • 彭偉趙剛 Wed Apr 01 09:34:32 GMT+08:00 2015

    您好,請問北京現(xiàn)代2014款瑞納,是否已解決**無“**無防撞梁”等問題? 發(fā)動機(jī)護(hù)板沒有是肯定了,4S店建議我裝,這個(gè)有沒有必要,或者費(fèi)用是否該廠家負(fù)責(zé)? 用車新手,請多指教。

  • daxiacgl Thu Mar 19 00:47:05 GMT+08:00 2015

    想讓車商靠道德和人性來確保大家的安全,我覺得很難,根本上還得政府部門出臺比較嚴(yán)格的規(guī)定。

  • 3299770 Fri Jun 27 18:54:19 GMT+08:00 2014

    視頻怎么可以**啊

  • y120406200 Thu May 22 18:10:08 GMT+08:00 2014

    929同款k2比瑞納少了一鍵啟動和發(fā)動機(jī)防盜啊哥們 同樣價(jià)格優(yōu)惠后瑞納還比k2便宜好幾千

  • 浮塵若夢 Tue May 13 00:54:38 GMT+08:00 2014

    韓國貨只能看不能用,要命!還不如國產(chǎn)的,真垃圾!

  • jons Mon Apr 14 20:18:59 GMT+08:00 2014

    棒子貨果然偷工減料

  • 炳驊 Sun Oct 13 17:27:57 GMT+08:00 2013

    怎么沒有寶來?。?/p>

  • 江南776 Mon Sep 02 19:23:44 GMT+08:00 2013

    最后幾句非常中肯,特意注冊一個(gè)賬號來頂一下,希望這個(gè)專欄能繼續(xù)下去

  • 江南776 Mon Sep 02 19:23:43 GMT+08:00 2013

    最后幾句非常中肯,特意注冊一個(gè)賬號來頂一下,希望這個(gè)專欄能繼續(xù)下去

  • 江南776 Mon Sep 02 19:23:42 GMT+08:00 2013

    最后幾句非常中肯,特意注冊一個(gè)賬號來頂一下,希望這個(gè)專欄能繼續(xù)下去

  • 江南776 Mon Sep 02 19:23:09 GMT+08:00 2013

    最后幾句非常中肯,特意注冊一個(gè)賬號來頂一下,希望這個(gè)專欄能繼續(xù)下去

  • 江南776 Mon Sep 02 19:23:09 GMT+08:00 2013

    最后幾句非常中肯,特意注冊一個(gè)賬號來頂一下,希望這個(gè)專欄能繼續(xù)下去

  • 江南776 Mon Sep 02 19:22:17 GMT+08:00 2013

    最后幾句非常中肯,特意注冊一個(gè)賬號來頂一下,希望這個(gè)專欄能繼續(xù)下去

  • zjpajm2232 Fri Jun 07 22:25:59 GMT+08:00 2013

    還有這么多所謂的“專家”在誤導(dǎo)消費(fèi)者,狗屁專家

  • zjpajm2232 Fri Jun 07 22:24:36 GMT+08:00 2013

    再粗、再硬的后保杠,遇上危及人身安全的大碰撞,都要靠車身來吸能,后防撞鋼梁對后排乘客的根本沒有保護(hù)作用,但小碰撞與修理費(fèi)用有關(guān)。這么簡單的道理都沒幾個(gè)人懂。說明懂車的太少了。

  • swttt6 Wed May 08 12:41:59 GMT+08:00 2013

    那你想一個(gè)主意更好的測試車是否安全的方法唄,

  • 鬼車黨垃圾 Thu Apr 25 22:09:50 GMT+08:00 2013

    鬼車就是垃圾

  • 六六坤 Wed Apr 24 17:10:15 GMT+08:00 2013

    好節(jié)目,什么時(shí)候能拆一下福特翼虎

  • lost2013 Tue Apr 23 16:48:30 GMT+08:00 2013

    尼瑪傻逼編輯,你就知道NCAP嗎 ?測試結(jié)果有幾個(gè)是準(zhǔn)確的?K2就五星,尼瑪K2就安全嗎?拆車坊就是一群無聊的白癡。。。。。

  • yogurt Fri Apr 19 23:31:31 GMT+08:00 2013

    棒子車這兩年學(xué)精了,把樣子搞好看,增加一些明處的小配置,在暗處減配,上市時(shí)價(jià)格標(biāo)的虛高,然后沒幾個(gè)月立馬價(jià)格大跳水,優(yōu)惠幾萬(K5和索8就是鮮明的例子),抓住了國內(nèi)大多數(shù)第一次買車且不懂車的消費(fèi)者,營銷策略成功了。。。。。

  • 納友難友 Wed Apr 17 19:38:22 GMT+08:00 2013

    北現(xiàn)同意車主加裝發(fā)動機(jī)防盜系統(tǒng)??墒菦]有兌現(xiàn),不知道什么時(shí)候能兌現(xiàn)?難道要等車子丟光了才能想出解決方法?

  • qzuseraaa Wed Apr 17 13:17:14 GMT+08:00 2013

    支持 了解了很多啊~

  • zxmhsx Sun Apr 14 11:41:00 GMT+08:00 2013

    支持拆車坊 狂支持

  • air青冥 Tue Apr 09 22:17:52 GMT+08:00 2013

    國產(chǎn)車比合資車用料好多了,就是組裝工藝跟不上

  • air青冥 Tue Apr 09 22:16:17 GMT+08:00 2013

    你怎么不和qq去比

  • air青冥 Tue Apr 09 22:15:05 GMT+08:00 2013

    k5和索8不是一樣的么,索8拆過了。。。。

  • nclyf Tue Apr 09 18:55:58 GMT+08:00 2013

    支持拆車....................

  • gandixiao Tue Apr 09 18:51:42 GMT+08:00 2013

    現(xiàn)在韓系車的外觀很好看,就是碰撞系數(shù)差些。

  • 明言理信 Mon Apr 08 15:04:06 GMT+08:00 2013

    終于看到有說實(shí)話的網(wǎng)站了,支持拆車坊,支持車訊網(wǎng)。

  • 半窗寒燭 Sat Apr 06 22:49:34 GMT+08:00 2013

    支持,越是有態(tài)度的網(wǎng),越會長久。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。

  • love008 Wed Apr 03 17:45:48 GMT+08:00 2013

    拆拆K5,期待!

  • armada8213 Thu Mar 28 12:39:20 GMT+08:00 2013

    夏利連好一點(diǎn)的電動車都撞不過,后防撞鋼梁對后排乘客的保護(hù)是毋庸置疑的。

  • tmwchao Thu Mar 28 11:31:57 GMT+08:00 2013

    拆輛K3來讓我們欣賞欣賞嘛

  • lvyouzi Tue Mar 26 11:29:14 GMT+08:00 2013

    車訊網(wǎng)的各位專家老總,你們怎么不對線束保護(hù)做一個(gè)專輯呢?車子的線束保護(hù)是防撞梁重要百倍的問題,線束保護(hù)不好導(dǎo)致的問題是車子自燃和起火,一般的碰撞后車子還可以修理,但起火自燃后車子就只能報(bào)廢了,這么簡單的到來難道各位專家教授老總們不知道嗎?整體的那防撞梁說事兒回避重大問題,我覺得不應(yīng)該是車訊網(wǎng)這個(gè)全國人民都信任的網(wǎng)站隨時(shí)拿出了說事的,對于大眾神車與日韓系車的比較,大家其實(shí)都知道是不公平的,我們的車訊網(wǎng),能給全國人民一個(gè)公正的結(jié)果嗎?

  • 親親。 Mon Mar 25 10:25:15 GMT+08:00 2013

    支持拆車坊,愛上拆車坊,把大家看不到的東西都展示給大家看。

  • ladwang Sun Mar 24 20:19:45 GMT+08:00 2013

    學(xué)習(xí)了,防盜要多管齊下才更有效啊。

  • goodbaby_cumt Sun Mar 24 19:26:05 GMT+08:00 2013

    做事實(shí)的老百姓都會記住的,希望多拆拆平常老百姓開得起、用得起的車。。(題外話:什么時(shí)候可以拆拆福特銳界和X3)

  • ST星空 Sun Mar 24 17:48:02 GMT+08:00 2013

    這文章不夠技術(shù)??!其實(shí)汽車防盜問題我早和我同事討論過了,方法很多,也很實(shí)用,不過保密!

  • 鋼印是景觀 Fri Mar 22 21:51:04 GMT+08:00 2013

    棒子車果然是坑爹的

  • 狼行千里117 Mon Mar 18 11:13:44 GMT+08:00 2013

    發(fā)動機(jī)防盜啊,爆震啊什么的都沒說,什么時(shí)候能好好拆拆國產(chǎn)車啊

  • watergod04 Tue Mar 12 20:38:39 GMT+08:00 2013

    最近看了很多拆車坊中的車型對比,感覺客觀中肯,給愛車人一個(gè)相對客觀的認(rèn)識。但是個(gè)人認(rèn)為可否再增加一些內(nèi)容,比如增加汽車動力性,安全性,操控性能方面的相關(guān)供貨廠家。例如制動系統(tǒng)一些關(guān)鍵部位的零件廠家,不同廠家的零部件價(jià)位和可靠性存在很大差異,這也能作為整車性價(jià)比的一個(gè)評價(jià)指標(biāo)。希望拆車坊可以越做越好 ,成為大眾信賴的汽車網(wǎng)站!

  • zjpajm2232 Mon Mar 11 08:26:27 GMT+08:00 2013

    不知道為什么好好的文章要被打上星號。

  • zjpajm2232 Mon Mar 11 08:25:48 GMT+08:00 2013

    我的賽拉圖歐風(fēng)被夏利出租車追尾過,夏利車的前**軸斷裂,我的**鋼后保杠一點(diǎn)事都沒,就換了緩沖泡沫。說明**鋼保險(xiǎn)杠的強(qiáng)度是值得放心的。而且后保杠只與小碰撞的修理費(fèi)用有關(guān),無關(guān)安全。安全要靠車身自身結(jié)構(gòu)。因?yàn)楹蟊8芗词乖儆玻惨寇嚿斫Y(jié)構(gòu)來吸能。很簡單的道理。不知道為什么所謂的“專家”有什么水平。有這能耐還是去設(shè)計(jì)出一款質(zhì)量優(yōu)、價(jià)格便宜、老百姓買得起的國民車好了,不要來這里瞎誤導(dǎo)消費(fèi)者

  • zjpajm2232 Mon Mar 11 08:24:18 GMT+08:00 2013

    我的賽拉圖歐風(fēng)被夏利出租車追尾過,夏利車的前**軸斷裂,我的**鋼后保杠一點(diǎn)事都沒,就換了緩沖泡沫。說明**鋼保險(xiǎn)杠的強(qiáng)度是值得放心的。而且后保杠只與小碰撞的修理費(fèi)用有關(guān),無關(guān)安全。安全要靠車身自身結(jié)構(gòu)。因?yàn)楹蟊8芗词乖儆?,也要靠車身結(jié)構(gòu)來吸能。很簡單的道理。不知道為什么所謂的“專家”有什么水平。有這能耐還是去設(shè)計(jì)出一款質(zhì)量優(yōu)、價(jià)格便宜、老百姓買得起的國民車好了,不要來這里瞎誤導(dǎo)消費(fèi)者。

  • 470611157 Sun Mar 10 23:24:41 GMT+08:00 2013

    表示這個(gè)拆車房 有**行為, 上樓 那哥們說的是的,事故圖里的車,我不敢肯定是比亞迪,但絕對不是瑞納

  • yhluo125 Sat Mar 09 22:38:15 GMT+08:00 2013

    唉,好個(gè)油管干涉太危險(xiǎn)了吧,如果由于振動破損漏油是不是質(zhì)量問題。

  • OceanSwimmer Tue Mar 05 09:16:52 GMT+08:00 2013

    坑爹沒商量

  • iceeyes Sat Mar 02 14:21:29 GMT+08:00 2013

    有良心的欄目,真正的媒體人。希望你們能發(fā)展得更好!

瑞納圖片

317

外觀

40張 更多 >

內(nèi)飾

89張 更多 >

細(xì)節(jié)

57張 更多 >

拆車圖片

131張 更多 >

經(jīng)銷商推薦

更多經(jīng)銷商 >
北京
查看更多  
車型
對比
關(guān)注
微信
官方
微博
意見
反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