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
二維碼

車訊網(wǎng) 值得信賴的汽車媒體!

當(dāng)前位置:車訊網(wǎng) > 車型大全 > 銳志 > 綜述

一汽豐田-銳志

綜合評分

暫無

358張>>

  • 最新文章
  • 買車必看
  • 拆車坊

銳志車款

拆車坊實(shí)測

查看更多拆解 >
綜合評分:8.2

? 前保險杠:8

? 后保險杠:7

? 翼子板:3

? 前車門:3

? 后車門:3

? 車頂結(jié)構(gòu):3.5

? 焊接工藝:6

精彩評論

  • 加勒比鐵匠 Fri Apr 08 11:14:10 GMT+08:00 2016

    恩,應(yīng)該拿新馬6阿特茲比。

  • MarkSeiN Wed Mar 09 15:03:25 GMT+08:00 2016

    感覺編輯很搞笑,馬六什么車價你跟銳志和950比,馬六2.0自然吸氣你跟銳志2.5和950缸內(nèi)直噴的去比加速性能。。。

  • 老牛_1 Fri Aug 14 15:45:29 GMT+08:00 2015

    是的!拆車坊的努力也是為了讓車友快樂用車!

  • fsli Tue Aug 11 14:57:29 GMT+08:00 2015

    老百姓要幫老百姓,不能被大戶欺負(fù),弱勢群體要團(tuán)結(jié),支持保養(yǎng)透明化~~~

  • dsfxcxcx Tue May 12 16:50:46 GMT+08:00 2015

    adidos??醉了

  • 琵琶曲里的思念 Wed Apr 15 19:23:43 GMT+08:00 2015

    做作

  • 溯汐潮 Fri Mar 27 18:59:53 GMT+08:00 2015

    這個肚腩真心受不了

  • 冰魄雪魂1275在搜狐 Mon Mar 02 21:42:11 GMT+08:00 2015

    這期 我居然沒看車。。。。全程妹紙亮點(diǎn)

  • 瑤冰魄 Mon Feb 02 15:31:06 GMT+08:00 2015

    支持,一定給你們支持,能夠讓消費(fèi)者一個真實(shí)的認(rèn)知!

  • 忠貞不渝 Sun Jan 04 23:19:14 GMT+08:00 2015

    給消費(fèi)者買車提供了客觀準(zhǔn)確的信息,非常好的節(jié)目。

  • 好孤獨(dú) Mon Dec 15 14:23:49 GMT+08:00 2014

    約么?

  • 傷不起 Thu Oct 16 15:09:08 GMT+08:00 2014

    有動作片的趨勢

  • hhgzf111 Tue Oct 14 22:10:49 GMT+08:00 2014

    有的地方還是有道理的,但是大部分說的地不方不夠清楚

  • 汝勿離 Tue Sep 23 20:28:20 GMT+08:00 2014

    竟然浪費(fèi)了這么多時間看這個完全胡說八道的鉛筆。我真是太無聊了。北汽已經(jīng)造出超越s60,媲美ats的神車了嗎?口口聲聲薩博技術(shù),其實(shí)真正的薩博招牌技術(shù)早已體現(xiàn)在通用數(shù)款渦輪發(fā)動機(jī)上了!北汽遲了多少年?數(shù)數(shù)第一輛北美上市的350扭君威多少年了?而且北汽有百年通用的技術(shù)底蘊(yùn)嗎?能不能吃透薩博技術(shù)還是疑問!另外視頻中鉛筆連s60用的什么變速箱都沒搞清楚,還大言不慚低扭沒力,沒力哪會扭矩轉(zhuǎn)向!告訴你吧60運(yùn)動模式2300轉(zhuǎn)左右起步就能突破原廠米胎極限!

  • 鬧鐘 Wed Aug 20 22:22:26 GMT+08:00 2014

    紳寶我喜歡薩博技術(shù)不是吹的,調(diào)校出賽道級別的操控也是相當(dāng)不錯

  • maybelline Sun Aug 17 14:23:24 GMT+08:00 2014

    給紳寶D70打廣告嗎

  • 感冒浩浩 Sun Aug 03 06:56:27 GMT+08:00 2014

    看樣子要研究下D70了

  • 愚自樂人 Thu Jul 31 22:47:07 GMT+08:00 2014

    紳寶D70能和豪華車對比了, 馬自達(dá)6阿特茲怎么不拉出來比!!

  • 羅西基 Fri Jul 04 11:53:03 GMT+08:00 2014

    既然買馬六,還要考慮舒適性?本來就是主打運(yùn)動性的車

  • ???? Thu Jun 05 09:17:55 GMT+08:00 2014

    什顛屁股,減震硬,其實(shí)你懂不懂的,M6主打就是運(yùn)動。你想坐得舒服買大眾神車。板車懸掛,減震軟,好象坐船一樣。

  • 偷貝殼的蝸牛 Thu May 15 16:55:54 GMT+08:00 2014

    中國部分人認(rèn)為1厘米厚度的紙比0.8厘米厚度的鋼結(jié)實(shí)(夸張說法)

  • 五龍捧圣 Tue Apr 15 22:09:22 GMT+08:00 2014

    有的時候閱讀起來比較費(fèi)力,慢慢習(xí)慣吧

  • 讓心靈去旅行 Tue Mar 18 15:37:21 GMT+08:00 2014

    還不錯

  • 俹仨 Tue Feb 25 00:42:10 GMT+08:00 2014

    這也叫拆車?裝音響的時候比你拆的更多啊。。。不會害羞?

  • 玩具龍 Fri Feb 14 22:59:45 GMT+08:00 2014

    忘了換號了吧?

  • Carlly Fri Jan 24 15:50:31 GMT+08:00 2014

    銳志的郵箱是外鐵內(nèi)樹脂 自己拆開看看去吧

  • zzmyy5539 Thu Dec 05 23:28:10 GMT+08:00 2013

    前面愛唯歐的鐵油箱被噴的那么慘 銳志的鐵油箱這么不安全的東西就一句帶過???

  • hktkwj Mon Nov 25 00:32:59 GMT+08:00 2013

    不錯

  • 有素質(zhì)的農(nóng)民工 Sat Nov 23 11:41:28 GMT+08:00 2013

    這拆車節(jié)目感覺越來越武斷了,評判太過機(jī)械!當(dāng)然欄目也是說過僅作參考。

  • 水煮口香糖 Thu Nov 14 22:03:09 GMT+08:00 2013

    看著挺新鮮哈,但是覺得拆的不過癮,會繼續(xù)關(guān)注

  • 國人支持國產(chǎn) Wed Nov 13 00:28:03 GMT+08:00 2013

    為什么不多評測一些國產(chǎn)車呢 讓國人更了解國產(chǎn)車 也能讓國產(chǎn)廠商知道哪些地方需要改進(jìn)哪些地方需要注意 才能到達(dá)國人支持國產(chǎn)車的要求呀

  • 一米陽光合肥 Wed Nov 06 22:21:26 GMT+08:00 2013

    我覺得評價比較客觀,我前幾天陪一個朋友走了幾個4S店,其中就去試駕了一汽馬自達(dá)6。動力操控都還可以。舒服性較差,后排乘客都說顛屁股,估計(jì)減震硬,M6就一個外形而已。所以對拆車坊的點(diǎn)品還是比較支持的。

  • 小丑強(qiáng)大 Thu Oct 31 14:15:37 GMT+08:00 2013

    就是說啊,20萬的車跟13萬的車對比,真是荒唐

  • 小丑強(qiáng)大 Thu Oct 31 14:14:55 GMT+08:00 2013

    我想跟你們提個建議,能不能同價位的車跟同價位的車拿來對比?你20萬的車跟13萬的M6對比不覺得可笑嗎?你們改天拿蘭博基尼跟桑塔納對比一下會很有看頭的

  • tntboy Fri Oct 25 16:38:31 GMT+08:00 2013

    馬自達(dá)是日系車?yán)锏漠愵惵?,偏向于歐美車?yán)砟睢?/p>

  • tntboy Fri Oct 25 16:37:23 GMT+08:00 2013

    瀝青有毒指的是在生產(chǎn)環(huán)節(jié),到車上的瀝青貼片毒性還沒有車內(nèi)飾大,除非你把車烤火,瀝青里的有毒物質(zhì)才會揮發(fā)出來。買車換不環(huán)保,主要看內(nèi)飾材料的毒性。

  • tntboy Fri Oct 25 16:35:16 GMT+08:00 2013

    拆車只是對用料、結(jié)構(gòu)、材質(zhì)的評判,對于實(shí)際性能沒有評判,況且馬6的傳說沒有任何官方驗(yàn)證過。

  • 大盧比 Fri Oct 25 00:28:37 GMT+08:00 2013

    馬六底盤得分最低···哈哈·果然叫獸

  • 小隱隱於野 Mon Oct 21 21:57:54 GMT+08:00 2013

    這次怎麼感覺是在給榮威作廣告?我們的銳志居然還排第二!

  • tomlu520 Mon Oct 21 11:42:31 GMT+08:00 2013

    拆車坊的拆車報告僅僅只是從拆車的角度去評判一個車的好壞,從結(jié)構(gòu)、材料使用、布置等方面。 并非專業(yè)性對比,只供給買車的能看點(diǎn)門檻而已,讓大家買車明白買車該怎么去看。而非看外觀。 國產(chǎn)車很大的問題,主要是材料性能,做工好壞,整體使用情況等。 比如材料性能,同一材料的性能差異也是很大的、同樣價格差異很大的。這也是供應(yīng)商將本的關(guān)鍵環(huán)節(jié)。 做工好壞,那就是自我要求程度了,國人講究人情大于質(zhì)量。所以。。。。這塊是為什么做不好的環(huán)節(jié)。 整體使用,這個是硬功夫。 當(dāng)然,無論純外資、合資品牌這幾個問題也都有的,只是說管理得較好而已。

  • test20080906 Sun Oct 20 11:17:51 GMT+08:00 2013

    這位女士真心不適合做藝人。

  • 小卡車 Sun Oct 20 10:50:58 GMT+08:00 2013

    拆解的這幾個地方太簡單了,看到這些完全沒有用,隔音你不如直接測隔音好了,防撞就去撞一下就完了,按拆車房的標(biāo)準(zhǔn),所有廠家都能做到你們認(rèn)為的100分。。。

  • bin1390787 Tue Oct 15 10:15:23 GMT+08:00 2013

    有些地方聽不清

  • aaxxuuaann Tue Oct 15 00:22:06 GMT+08:00 2013

    榮威950用瀝青貼片!不是有毒的嗎?。?/p>

  • aaxxuuaann Tue Oct 15 00:22:02 GMT+08:00 2013

    榮威950用瀝青貼片!不是有毒的嗎?。∵€得這么高分?。。。?/p>

  • 操你老母 Mon Oct 14 21:55:28 GMT+08:00 2013

    這個中間什么都說了,只不過一般最后的打分都是搞笑的,其余兩個分?jǐn)?shù)都不說了,簡評里反正感覺榮威950這方面明顯比另外兩個強(qiáng)很多,至于那個一代馬自達(dá)6確實(shí)是老掉牙了,先不說這個拆卸不拆卸,就08年那時候中國碰撞標(biāo)準(zhǔn)那么低,都才4星,現(xiàn)在是和歐洲2012年的標(biāo)準(zhǔn)一樣,估計(jì)也就三星水準(zhǔn)都不錯了……還是拆卸下二代馬3和現(xiàn)在新出的CX5之類的,以及等著明年三代馬6國產(chǎn)的拆卸和三代馬3的國產(chǎn)拆卸……

  • max_zhangyuan Sun Oct 13 15:14:36 GMT+08:00 2013

    希望教授在解析車的時候不要吝惜言語,能多多提供具體細(xì)節(jié)。然后結(jié)合視頻能在關(guān)鍵位置給予特寫,讓想知道這款車細(xì)節(jié)的人知道的更多,同樣在做這個工作,做細(xì)一點(diǎn),何樂不為呢? 關(guān)于在介紹底盤的時候,希望拆車坊欄目,不厭其詳。 看了幾期節(jié)目,有提到底盤防腐漆,就沒提到有沒擾流擋板,管線有沒有特殊保護(hù),發(fā)動機(jī)有沒有下護(hù)板,希望不管有沒有,都能按照這樣的順序提一下,讓消費(fèi)者對整車有更好的認(rèn)識和去做是否值得購買的判斷。 就像欄目自己說的那樣,可以不介意前后懸架,但底盤保護(hù)的厚**到,能看的出廠家時候?qū)蛻粲眯模?謝謝。

  • 黃司機(jī) Sat Oct 12 23:32:46 GMT+08:00 2013

    嘛六......山河日下~~~~~

  • 英雄英雄 Sat Oct 12 20:08:25 GMT+08:00 2013

    拆車坊越來越看不懂了。

  • 西伯利亞之狐_1 Sat Oct 12 09:02:03 GMT+08:00 2013

    馬6那扇門看著就像是山寨貨?。?!雖然馬6最近價格降得很厲害,但我感覺這配置做工減的更厲害!

銳志圖片

358

外觀

33張 更多 >

內(nèi)飾

74張 更多 >

細(xì)節(jié)

50張 更多 >

拆車圖片

201張 更多 >

經(jīng)銷商推薦

更多經(jīng)銷商 >
北京
查看更多  
車型
對比
關(guān)注
微信
官方
微博
意見
反饋